close

睡覺時聽著梁靜茹的「情歌」

腦海裡就不由自主地浮現了MV的情節

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也漸漸浮上心頭

突然發覺

高中生活真的沒有好好享受過...,時間都浪費在許多無意義的事物上

突然發覺

明明應該會有很多機會可以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,然而我卻自以為的放棄了

許多事,我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

許多事,我都不願意得罪其他人而發表自己的意見

從以前到現在,我都沒有勇氣,沒有去正視別人、正視問題的勇氣,總想著只要不說話不表現,就可以避免許多爭論及問題

 

但是我發覺我錯了,太多的事我都先去設想別人的感覺,我都太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

許多回憶,許多美好,就這樣與我擦肩而過

懦弱的個性,使我總想要討好每一個人,造就了無所作為的我

消逝的信心,讓我更加在意別人的看法

試著想要改變,試著想要逃脫,卻始終困在同一個地方

突然發覺

我沒有勇氣,我沒有自信,我也無處可尋

但是我不會放棄,還是會努力去面對每一件事情

直到我不會在半夜突然發覺「後悔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to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