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本想優閒的在家度過


卻有事非得出門一趟不可


想說既然內捷開通了,加上優惠的措施,真讓我心動了~那就來搭搭看吧


走到了捷運站,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多人?難道是這麼早大家就厭倦了?


買了票,走進站裡,還是沒有太多人,這時想說自己還真幸運呢。


看了看時間,下班車還要一分多鐘,趁時間觀察了一下站內的景觀,內捷的車站都建立地華麗且寬懬


幾乎每個站都是一件大型的藝術品,讓人不禁發自內心讚嘆其美好


正當觀賞到一半時,站內廣播說明應調節班次下班車延遲


最後車來的時候,整整等了快五分多鐘,身後的乘客也多的像遊樂園雲霄飛車的遊客(又吵又多)


門開了,卻發現人多到像是面前有一道牆一樣,怎麼擠也擠不進去


這時反倒感謝身後的人群了,我連半點力氣都不用花,就被推推推地進了車廂


幸運的是,我被擠到一個窗戶旁,可以欣賞窗外風光而不是車廂內抱怨的人群


從這麼高的地方欣賞內湖,這倒是個新的體驗,平常地面上看到的跟從高空中看的就是不一樣


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內捷的車就是這樣,速度感覺比平常搭的淡水線、南線相比來說快的許多


軌道也設計的像是遊樂設施般蜿蜒起伏,感覺多了很多不必要的彎道設計


到了其中一站,明明到站了卻不開門???原來是又出了問題.....


覺得奇怪的是以前木柵線的車廂真的沒有這麼狹窄,可內捷是木柵線的卻有這種狹窄的列車


怎麼不都購買相同型式的列車呢?感覺........這其中有個很大的陰謀啊!!!(被痞子英雄洗腦了)


就如電視所說的,運輸量在優惠期間是不能判斷的,這幾天是好奇群眾的灌水導致的結果


不過我覺得市政府還是低估了內捷的運輸量,相信尖峰時段時還是會擠翻天的!!


而且我最後還是搭公車回家的,感覺反而還比較方便且舒適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to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