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L.A的第四天

整體感覺還不錯

有時間還體力的時候再來寫旅遊文吧

 

 

剛來的第三天就感冒了

還真沒想到這裡的溫差還真是大

宿舍沒空調 最討厭悶悶的感覺

本來想像在台南一樣的光著上身睡

結果就是感冒了.....

現在正是還其他人打好關係的黃金時間啊!!!

吃了藥整個感覺超昏的  整個人都在恍神

好多活動都心有餘而力不足阿~

真是衰爆了!!

 

 

抱著玩玩的心態  感受卻是像我被玩似的

感覺真的超差的

沉寂已久的湖面  竟然只因為一片紅葉

而迴盪不止

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 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情形

在台灣不屑一顧的景象  竟然可以令我如此在意

頭一次感受到理智跟情感的衝突 好似身體跟腦袋分家似的

是我的見識不夠廣  還是我已看見事實

真的  好希望   我的理智可以戰勝一切

多希望  我是個特異的雙魚座

 

 

我到底在說甚麼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to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