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UCLA也竟然過了一個禮拜了!!!

真沒想到會這麼快,感覺好像才剛到似的

旅程也只剩下3/4了

這一個禮拜真是多災多難的說

不但感冒,還遇到不順心的事情

浪費許多時間在調適身體和心靈

還真不曉得我哪時變得這麼虛弱了!!!!

 

 

撇除掉不愉快的事情~

這裡還真的是蠻好玩的呢

1411846274.jpg

這就是我的這一個月住的宿舍-----Sproul Hall

剛到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,還真像是大飯店似的

Lobby和走道都有一定的水準

讓我高興了一下下(就只有一下下)

到了房間,沒有空調也就算了

竟然連個桌燈都沒有!!

簡易的書桌椅和床鋪

還以為國外宿舍會多麼了不起~和台灣差不多嘛~~

不過是漂亮了點、氣質了點、輝煌了點罷了對吧~

不過太豪華就像是在度假不像是來讀書的(雖然現在也還是在度假~)

好玩的是,竟然好死不死才住個三四天

就遇到了大事件,半夜四點火警報狂響!!

剛聽到時,本著台灣人的臨危不亂的精神,當然是給他不在意的繼續睡下去

響了三四分鐘,才發覺好像怪怪的,怎麼外面這麼吵

打開門才發現竟然走廊都是人,趕著下樓梯出去

這才趕緊東西款一款~用力的把我室友給搖醒

兩個人才充忙跑出去

這時才發現這棟樓有多少人在住~

整的plaza擠得滿滿都是人

還有看到有人穿著睡衣,或是根本沒穿衣服的站在攝氏18.9的溫度中

真是為他感到冷~

消防車,警車陸陸續續地來了,看到了幾個消防員衝了進大樓

過了將近20分鐘左右,證明了它真的是假警報

真是夠了!!!不曉得是哪個白癡腦殘加手殘,我還在感冒他給我搞這種花樣

真是又累又氣

 

UCLA還真的是蠻大的

從我的宿舍到我上課的地方,要走個20~30分鐘左右,真是超累的

而且重點是他校園裡面還有雙向二線道的公路

IMGP0364.JPGIMGP0367.JPG

大家都有車可以開~我卻要走路~心裡超不平衡的

路的兩旁都是商店或銀行,有漢堡王、星巴克、subway、supermarket......等

完全不像是校園,反而像是台北的鬧區,服飾店、藥店、電信行樣樣不缺

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哪個台灣的校園可以這樣,必定可以成為第一志願!

 

 

第二天的新生說明會,說完重要事項和能力分級測驗後

由各個導師分組帶我們進行校園巡禮

重點是要先去搭公車!!!

由於我們的教室是偏南方,主要的校園是在北方,導師們必須用公車送我們,還真是夠誇張的

各個組好像都不太一樣,不過主要還是

IMGP0359.JPG

這是中央圖書館,不是UCLA最大的圖書館,卻由於它悠久的歷史而聞名

實際進去後,發現確實藏書沒有想像的多,不過卻像是在古堡裡遊走它的歷史一般,令人肅然起敬

 

IMGP0360.JPG

和中央圖書館相對稱的,據我破破的聽力所收集到的資訊是用來表演、歌劇的

兩大相對性的歷史古堡,刻劃出UCLA宏偉的格局及屹立不搖的學術地位

讓人不禁也想擠身進入這所大學共享榮耀

 

 

課程的部分就不詳述了~

周一至周四的課程大約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

之後都是讓你認識L.A、認識異國朋友的好機會

這周我唯一去的地方就是Santa Monica beach

IMGP0371.JPGIMGP0373.JPG

它不但是個著名的沙灘景點

旁邊的第三大道也是著名的shopping paradise

GUESS、A&F、Gap、H&M.....等等著名的服飾店都有

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試穿衣服、結帳都要等個五分鐘以上的

真的是到處人山人海,不過價位也都是不便宜

買個不錯的牛仔褲,刷卡時竟然要$98

真是嚇到我簽名的時候字都歪七扭八的

是很適合女性朋友消磨時光的好地方

 

 

很可惜這個禮拜由於感冒,好多地方都沒有去

不過這也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日子

明天的迪士尼行程也會讓我難忘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to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